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三新罗江供电分公司:全力服务农村“双抢”时节

作者:曾杰  2019-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1日,从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获悉,自本月以来,围绕供区农村当前正在进行中的“双抢”时节,该公司多举措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用电安全舒心。


  据了解,根据该公司供区所在的德阳市罗江区季节及气候特点,进入本月后,罗江农村地区将逐渐开始以油菜、小麦等小春作物为主的收获、及以水稻等大春作物为主的栽种时节。由于两大类农作物的收获与栽种均需在短短的一二十天之内完成,农村群众将这一特殊时期称为“双抢”季节。


  为全力保障这一特殊阶段农村供区配网运行可靠、供电稳定,群众用电安全舒心,该公司及时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加快整治前一阶段春安检查期间排查出的配网缺陷与隐患,提升电网健康运行水平;结合迎峰度夏,组织巡查配网线路,清除近段时间内速生的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树竹、瓜藤等障碍;开展抽水机手培训,提升机手业务技能,保障农排等提灌设施的安全使用;督促各供电业务部组织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提供现场用电服务;加强值班管理,做好“双抢”期间的应急抢修准备;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以发放宣传资料、上门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使用电动机脱粒、抽水的群众及驾驶收割机驰 于田间收获农作物的机手等特定群体宣讲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全力服务,农村,双抢时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