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扬州三新供电服务公司: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专题会(图文)

作者:金东健 祝荣平 何骏驰  2019-01-15

dbe536e6f108b91ea51f01db2269e3af.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5日上午,扬州市郊三新供电服务公司在维扬供电所召开2019年优质服务专题会。会议明确了该公司2019年优质服务工作的思路与目标,进一步强化各级人员的服务理念,为打好2019年优质服务攻坚奠定基础。


  在当天会议上,该公司营销、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2018年度营销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工作回顾与2019年优质服务工作思路的报告。该公司党委、纪检负责人从党风廉政建设角度就如何做好2019年优质服务提出了相关要求。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切实加强2019年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优质服务的严峻性、紧迫性。要着力发现问题、解决好问题,要在按照事前、事中、事后的要求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开展各类培训工作,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分析典型、热点案例查找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工作的重点。二是要认真剖析优质服务管控存在的问题。对2018年发生的优质服务事件进行归类、学习,分析。既要加强个人问题,也要注重管理问题。要有针对性地进行管控与考核。三是要切实转变思想,防范未然。要通过扫除旧思想、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意识、防范各类影响优质服务事件的发生。思想先行、实干才有力。要引导党员从“零投诉”做起,加强台区经理责任包干,提升沟通效率。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信心,压降投诉目标。


  来自市郊13个供电所正副所长、书记、技术员、营销员以及公司各职能部室共65余人参加了会议,甘泉、广陵等四家供电所作了表态发言与经验介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三新供电,优质服务,专题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