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沭阳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防“冰灾”

作者:舒思明 孙卫军  2019-01-03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天的工作任务是对110千伏扎下变10千伏扎下1B3冯徐线7组分支1-7杆及进行线路特巡“、”发现4-5#杆树立离导线有些近,为防范树木覆冰压到导线,须立即进行修剪……“1月2日,l 国网沭阳公司贤官供电所运维二组人员对扎下镇线路、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全面排查电网隐患,预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线路灾害的发生。


  根据冬季严寒天气,雨雪多,湿度高,附着在电力设备、线路的水滴极易凝结成冰,而这种”覆冰“现象轻则导致线路跳闸,重则导致倒杆、断线等事故。沭阳供电公司结合天气特征和电网运行状况,组织安监、运维人员,开展线路除尘,设备红外测温,将月巡视改为不定期巡视,缩短设备、线路巡视周期。尤其加大对农村田野郊外、故障频发区域的巡视力度,实行实时监测监控,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和盲区,全面掌握线路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将雨雪低温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公司下发2019年迎峰度冬暨春节保供电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应急人员装备、车辆物资等备品备件准备,严阵以待,开展为期40天冬季安全暨春节保供电工作,全力保障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的电网稳定运行,祥和过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线路特巡,防冰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