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供电公司:年终走进企业问需求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1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天来的目的就是想听听你们新一年在用电方面还有那些需求、困难和对我们服务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全力改进和完善……”12月21日,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来到经济开发区的江苏恒能家访新材料有限公司热情地和该企业负责人攀谈起来。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本月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沭阳县经济开发区内用电量排在前50位且两年无欠费和不诚信记录的电力客户开展走访活动。本次走访内容主要有:在客户申请增容用电工程中,供电部门有无“三指定”的现象 ;供电服务帮办中,有无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客户在用电服务方面的困难及要求等。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协调解决,解决的结果要及时反馈给企业。走访结束后,要将走访服务情况进行汇总,形成客户用电情况分析报告,保证走访工作的质量。


  江苏布拉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杨先生对前来走访的沭阳公司领导说:我在沭阳工作了几年时间,通过与供电公司干部员工的接触,我们认为供电公司的服务是最棒的,无论什么季节、什么时间,只要电上出现问题打去电话,立马就有供电人员为我们排忧解难,我们真的非常感谢!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年终,走进企业,问需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