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沭阳供电公司:护航设备冬季安全

作者:魏家晋 孙爱功  2018-1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冬季现场检查不要因为天冷而放松,尤其是新河、颜集、庙头等花木乡镇更要严防死守,防止吊车移栽花木碰线、道……”12月10日以来,江苏沭阳县供电公司抽调精干人员,深入有关村组,向群众护线员讲解冬季电力设施保护重点。


  该公司结合拥有73.2万用电户、区域面积大等城乡用电的实际情况,认真总结冬季电力设施保护特点,开展了以“防外力破坏、防垂钓碰线、防违章建房、防设施被盗”的“四防”活动,严把冬季护电关口。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活动,提升全民护电格局;大力开展农村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宣传,组织农电员工深入田间地头、集市、学校、施工工地等场所,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遵守电力法规,提高依法护电意识;对偏僻地段和交通路口的电力设施,加大技防措施维护力度,更换维护安全警示标识,共筑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网。同时结合日常巡视工作,加强对变电站周边环境的检查,及时制止影响变电站安全运行的活动和行为,消除一切影响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隐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护航设备,冬季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