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电能替代”成效明显

作者:刘洋  2018-11-27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8年,乐至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电能替代战略,倡导“清洁、绿色”能源消费新模式,因地制宜,迅速行动,采取措施大力推进我县城区电能替代工作。


  乐至公司安排熟悉商家的辖区管理人员收集煤改电潜在项目信息,主动向准备实施煤改电、气改电的火锅店、汤锅店商家进行宣传电能替代优惠政策,宣传煤改电项目的意义,普及电能替代知识,同时向商家推介煤改电、气改电技术和服务措施。公司为方便客户受理用电申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从报装受理到现场勘察及施工,都确定专人进行全过程跟踪服务,确保煤改电,气改电项目顺利进行。


  2018年通过公司对电能替代政策的大力宣传推广,我县共有川味坊、一品肥牛捞锅、香牌坊火锅、尚品乌鱼等7家大型餐饮商家使用电力作为清洁能源进行营业。改电后的商家都说用电磁炉、电锅炉的成本比燃煤、燃气更低,而且干净方便,不污染环境,用电真的既经济又环保,受到商家一致好评。目前电能替代新增电磁炉868个,新增容量811.5kW,预计每月增加电量9万余千瓦时。


  下一步,公司将以目前电能替代推广模式为“样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走访开拓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电能替代解决方案,推动节能减排、让电能替代业务再上新台阶,为我县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电能替代,成效明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