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务川供电局:开展大走访 实现共赢

作者:陈淑洪  2018-11-26

  农村电气化网讯:“我们这里居住十分分散,对门有几家,山那边还有4家,你们来进村入户了解情况、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电网建设,让我们了解了我们这个地方的电网规划情况,我们心头有底了,你们是来解决我们的用电问题的,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全力支持配合你们的工作”。蕉坝镇太庆组组长覃德洪说。


  连日来,务川供电局组织电网建设第三批工程项目施工单位、业主项目管理人员、供电所对第三批工程项目涉及的村组、客户开展大走访工作。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微信绑定、电费查询;讲解村组电网规划情况、施工计划、施工工期;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等。实现了客户、工程施工单位、业主项目部、供电所共赢目的。


  据了解,该局第三批项目工程涉及15个乡镇(街道),总投资5434.85万元,56个主项目,424个子项目,改造289个低电压台区,新增变压器173台,新建10千伏线路67.05千米、400及以下线路339.6千米。工程竣工投运后,将有效提升12000余户的供电质量,满足35000多人的有电需要。


  另悉,该局蕉坝供电所办公楼的建成入住,树立了电力企业良好形象,有效改善了供电一线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凝聚了力量,增强了活力,提升了服务意识。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大走访,多方共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