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淳化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秋季营业普查检查验收工作

作者:张健  2018-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规范营销业务管理,巩固秋季营业普查成果,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集中开展秋季营业普查检查验收工作,检验营业普查效果。


  本次检查验收,结合公司秋季营业普查安排,由市场部牵头,生技部配合,抽掉各部门业务骨干,分为四个检查组对各供电所营业普查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各供电所按照秋季营业普查要求,扎实开展各项自查工作,对资料进行归纳、整理;验收组按照检查验收表,落实验收人员责任和分工,从业扩报装、电价执行、线损管理、市县公司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十二个方面,进行检查。检查验收中各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走访客户和现场抽查等方式,重点对营销系统、采集系统档案完善、前店后院及二三档居民阶梯电价执行、市县公司检查存在问题督办整改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站所检查中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登记、及时向被验单位反馈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处理意见,扎实做好验收工作。


  据悉,该公司验收结束后,将对秋季营业普查情况进行通报排名,并对活动开展成绩突出的站所予以奖励,对联评成绩靠后,工作开展不力的站所进行考核,还将继续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使秋季营业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秋季营业普查,检查验收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