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淳化供电分公司召开“收心归位”会(图文)

作者:通讯员 张健  2018-10-08

f028ca6e6f6b5b2fcb713458164ac76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谨防疏懒散漫的“节日综合症”,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使全体职工尽快、尽早“收心归位”,淳化供电分公司在上班的第一天迅速召开“收心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公司领导班子突击检查了机关人员的到岗情况。对各个部门职工的在岗情况进行了统计,并且抽查了外出登记表、请销假单统计情况,确保对每位职工的在岗情况做到可控、能控、在控。在检查过程中还得知有一些职工更是提前到达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随后召开的“收心会”上,该公司经理崔利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了理清公司2018年第四度的工作思路,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室组织人员对各站所收回小长假“放飞”的心思,从行动上迅速启动起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是把任务转入抓落实上来,各部室将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按月、按周进行分配,确保每项工作有时间结点、每项工作设专人负责,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做到有重点、有目标、有具体落实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各部门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政治学习及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杜绝形式主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分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