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淳化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线路治理专项行动

作者:张健  2018-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气温持续下降,为提高线路设备健康水平,有效预防季节性事故发生。淳化供电分公司组织运维班组扎实开展线路治理专项行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该公司要求各运维班组重点对辖区内缺失、模糊和不规范的标示牌进行整改和补充悬挂,对房线矛盾、线路通道展开全面排查,并组织人员深入各镇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宣传贯彻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讲解电力线路下建树、建房的危害,同时与“三电”部门进行积极协调,并加强与执法部门沟通,提高联合执法力度,对私拉乱接等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发放《安全隐患通知书》,并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线路治理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线路运行管理,为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线路治理,专项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