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三新罗江供电分公司:督查窗口 夯实国庆服务基础

作者:曾杰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德阳市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罗江分公司组织对所属供电业务部营销窗口开展了专项抽查,督促基层窗口做好供区内用电客户节日期间的服务工作。


  随着2018年国庆长假的日益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窗口基础管理,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各业务部供区内广大用电客户在电费充值、用电报修、业务咨询等方面不因放假而受到影响,该公司当天组织对部分供电业务部的服务窗口进行了专项抽查。


  抽查中,该公司营销管理专业人员随机选取了两个供电业务部的窗口进行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对各个窗口的硬件设施维护情况、各类软件资料规范情况、5S管理情况,以及窗口人员的精神面貌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现场抽问了窗口员工相关业务项目的办理流程,以及各种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此外,检查人员还对窗口服务员工使用“掌上电力”APP后台程序等业务知识进行了现场考查。


  当天的抽查期间,检查人员还着重强调了国庆长假期间各营业窗口的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来落实公司值班工作制度,全力确保供区内用电客户在节日期间遇到可能出现的故障报修、电费充值等情况时,能够快速应对,及时处理,不因此影响客户的服务体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三新罗江供电,督查窗口,国庆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