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赵县供电加强安规培训考试严把秋检“入门关”

作者:侯西果  2018-09-1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0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发布了秋季第四次《安规》考试成绩,并依据相关规定严格兑现奖惩。


  秋季检修工作即将开始,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严把安规考试“入门关”对考试不及格人员取消其入网作业资格。为此,自8月13日开始,该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安规、背安规、考安规、用安规”活动,采取专题培训、大讲堂、安全日集中学习、班组小课堂、考试等形式,对适考人员加强安规知识的学习培训,并通过情景模拟加深理解,提升业务技能。每周四发布调考人员名单,每周五进行封闭考试,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和考核奖惩结果,以检验学习培训效果。同时,加强外协施工队安全教育和培训,营造学安规、强素质的良好氛围,为秋检预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安规的培训考试,加深员工对安规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安全意识和安规知识水平,让每名员工做到对安规知识耳熟能详,并在实际工作中能习惯并熟练运用安全技术措施,并将安全生产意识和现场反违章意识融入到即将开始的秋检工作中去,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为秋检工作做足安全准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安规培训考试,秋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