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射洪公司对口帮扶鲤鱼村获年度“脱贫攻坚”对手赛流动红旗(图文)

作者:文/母先维 图/张军  2018-09-03

mmexport1535678339279.jpg

mmexport153567837825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0日,射洪县政协副主席王庆华,将年度“脱贫攻坚”对手赛的流动红旗,颁发给射洪公司系统驻鲤鱼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手中,这标志着射洪公司系统对口帮扶鲤鱼村“脱贫攻坚”工作又取得佳绩。


  骄阳似火,对手赛现场座无虚席,射洪县“脱贫攻坚”年度对手赛活动在鲤鱼村村两委会如期开赛。现场战鼓轰鸣,比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比赛双方按照既定的内容:贫困村脱贫达标进度、住房安全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四好村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陈述;赛点针对性的就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五有”建设工作,进行集体班组分类别对应阐述、经评委现场提问,选手现场答辩,气氛层出激扬。贫困户自己谈“感党恩”帮扶效果环节,贫困户将自己这几年接受“精准扶贫”帮扶和“脱贫攻坚”全过程进行欣慰的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给他们带来的生活新生。比赛过程你追我赶,气氛热烈严肃,比分跌宕起伏交替上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司“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以93.82分成绩勇创佳绩。


  射洪公司党委书记谢红星,党建工作部、扶贫办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党员现场观摩对手赛。


  据悉,射洪公司系统太乙供电所执行的涪西镇鲤鱼村“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帮扶工作,在年中考核全过程中,成绩突出,帮扶工作顺利达标;“第一书记”在年度考核,被县组织部评定为“优秀”;在县委、县政府和脱贫攻坚领导工作组组织的“脱贫攻坚”对手赛中,工作队成绩斐然,高票胜出,取得流动红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射洪公司,对口帮扶,鲤鱼村,脱贫攻坚,对手赛,流动红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