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施秉供电:为水果订货会提供电力保障 为决战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图文)

作者:黄秀德  2018-07-29

47af9422b1544a60b5f1ba2d219e0a7c.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只要乡亲们能将李子买出去,能买个好价钱,我们累点、热点也是值得的”,7月26日,在贵州省施秉县双井镇翁西村,正顶着烈日放线、接线、安装发电机(车)的施秉供电局员工张言坤班长这样说道。


  在接线结束后,据双井供电所班长张言坤介绍:7月25日,接到双井镇政府的供电保障需求时,得知乡村水果订货会,是关系到村民们脱贫的盛会,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察和了解会场的供电负荷情况。由于现场是由农村电网10千伏双梨线供电,结合近期施秉气象发布的气象信息显示,近期雷雨频繁。并立即联系施秉供电局安全监管部与生产设备部,要求调派应急发电车及配套装置进行现场作备用应急电源作保障。由于时间紧,必须保证在订货会开始前将电源接通并保证主办方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试,虽然顶着烈日,也要在完善任务。在会议期间,将派2人进行现场职守作应急处置,为会议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据悉,施秉县双井镇是黔东南州检察院定点帮扶对象,于2014年开始就派驻第一书记进驴双井镇,通过认真分析市场需求及地理环镜,认为种植无公害金品水果,是走脱贫致富的好路子。通过多次与村民做思想工作后得到广大村民的认同后,开始引进品种进行种植。通过4年的精心培植,今年喜获初收。有了产品,要销售,将产品变成钱,才是最终目的。双井镇经多方筹措,于2018年7月26日下午成功举办现场订货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施秉供电,水果订货会,脱贫攻坚,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