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开展爱心帮扶延伸服务 关爱孤寡老人

作者:林世善 周婷婷  2018-08-1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3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贯岭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前往辖区贫困户、孤寡老人宋显龙家中,开展用电爱心帮扶延伸服务活动。


  当天,该支部党员服务队来到宋大爷居住的临时铁皮屋中,帮助老人检查室内线路、更换灯泡、打扫卫生,向老人家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并将老人居住地点列入整改计划,为老人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灯总是忽闪忽闪,还好你们帮忙换了灯泡,我晚上在家走动方便多了!”宋大爷感激地说。


  据悉,宋显龙是贫困和孤寡户,今年78岁,无子女,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腿脚不便,居住在临时搭建的铁皮屋里,生活环境极为简陋,宋大爷的的生活环境让服务队队员们感到十分心酸。活动结束时,服务队员们还不忘嘱咐老人家:“大爷,以后还有什么问题,随时打电话给我们,我们立马来处理。”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农村弱势群体用电爱心延伸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五保户、孤寡老人、残障人士、贫困户等弱势群体家中,开展用电爱心延伸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群体,把温暖传递到用户心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爱心帮扶,延伸服务,孤寡老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