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沭阳供电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爱功  2018-07-05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4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所在支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认真落实江苏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以及省公司党建〔2018〕15号文件要求。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领导班子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聚焦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扎实有序推进重点任务落实。


  该公司党委书记陈勇在参加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切实发挥出示范表率作用。同时要对省公司党员行为公约切实加强组织学习,规范落实,时刻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提升素质,练好本领,保持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突出实干化和实效性,齐心协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跨越发展和尽心尽力服务好人民。


  该公司总经理缪春旺在韩山抢修现场对党员突击队强调,共产党员不是一个简单政治称谓,而是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干起来、扛起来的一个顶天立地的光荣身份,是一座坚不可摧的堡垒和一面昂扬向上的旗帜。缪春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思想保障作用,认真分析职工思想状况,努力做好党员思想引导工作,通过积极“造势”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把迎峰度夏工作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战场,在各项工作中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勇挑重担,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模范带头,真正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保电抢修、设备维护、线路巡视的最前沿。 持续保持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活动,宣读省公司党员行为公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供电,专题,组织生活会,解放思想,新时代,新作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