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遵义务川供电局:濮人服务队全力备战 为“两考”保驾护航(图文)

作者:邹馨  2018-06-04

IMG20180601084923.jpg

IMG20180601085305.jpg

IMG20180601092405_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保障高考、中考期间各考点及主城区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广大考生及家长在高考、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5月31日至6月1日,配网运维中心组织濮人服务队保电小组对涉及到考点学楼所在线路、配变和考点用电设备开展了特殊巡视工作。


  此次特巡,濮人服务队保电小组重点针对学校所辖线路、学校变压器、配电房、机房、教室、学生公寓的电源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仔细排查,对发电机、UPS不间断电源装置等备用电源设备进行检查、调试,对学校周边陪读居住较集中的小区主电原线路和用户出线开展全面隐患排查。


  经过周密仔细排查,未发现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重大隐患,10KV供电线路运行正常,学校用配变负荷及温度正常,排查发现三中学生公寓楼存在安全隐患1起,陪读居住较集中的玉龙苑小区楼用户出线存在安全隐患5起,已分别向学校及陪读家长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与客户协调由濮人务服队保电工作小组协助整改消缺,确保“两考”期间正常用电。


  据悉,为保障“两考”期间供电安全稳定运行,配网运维中心制定了《2018年高考、中考应急保供电方案》,根据应急保电方案规定,在高考、中考期间保电小组将对考点涉及的供电线路、配变、考点教室、机房、学生公寓等重要场所视天气情况实时开展特巡、特维工作,考试期间各考点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确保高考、中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局,濮人服务队,两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