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通电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爱心温暖贫困户(图文)

作者:张壮志  2018-05-22

5121c190728986e54c5b9404e62ad22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1日下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大豫施工队的8名通电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来到兵房大同村30组贫困老党员郁林高家中,并为其义务改造线路,更换损坏的设备,送来温暖。


  在活动现场,大豫施工队队员们兵分两路,一路对室内线路进行了全面检修;另一路青年志愿者们则走进老人中间,陪老人唠家常,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帮助他们铺被褥、整理衣物、打扫室内卫生。老郁乐得合不拢嘴,志愿者们的爱心服务顿时使郁林高家中弥漫在温馨暖人的亲切氛围中。


  经过半天的忙碌,志愿者们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室内线路检修,义务为郁林高家中更换破损开关、插座、电风扇……同时还对他家的内部线路进行了安全检查,从计量装置出线开始到每一个开关、灯头,逐一进行排查,将室内老化损坏的开关、插座、灯泡进行了更换。


  据了解,今后该公司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真诚服务孤寡老人、残疾人、军烈属等社会弱势群体,积极承担急、难、险、重工作任务。用真诚的服务诠释“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开展“五进”活动,把志愿服务延伸到社会的每个角落,把光明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爱心温暖,贫困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