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举办客户经理服务技能提升培训(图文)

作者:倪妮  2018-04-27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化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客户服务“三项机制”,不断提升片区客户经理服务技能,增强客户经理主动服务和全员服务意识,4月17日,播州供电局举办客户经理服务技能提升培训,为顺利实施“三大工程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授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从供电服务形势的分析、客户沟通技巧、投诉预警管控、供电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教学,同时通过视频、音乐以及拓展进行现场互动,培训过程轻松活泼、气氛热烈。


  该局纪委书记对参培的客户经理进行廉洁提醒,要求大家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利益、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局纪委将加强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和评价,对违规违纪人员严惩不贷,希望大家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干事,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image003.jpg

  在开班仪式上该局副局长就客户服务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深化客户经理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好客户经理桥梁的作用,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素质,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要建立优质服务长效机制,进一步明确责分工,让广大客户“用上电”更要“用好电”。


  该局负责人强调,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客户对供电企业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要此次培训为契机,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全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同时要求加大岗位练兵,加强队伍建设,为今年顺利实现“两个全覆盖”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地学习了供电服务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将把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一个客户经理的职责,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分两期开展,来自该局17个供电所的所长、班组长、配网综合及窗口人员共计126人参加培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局,客户经理,服务技能,提升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