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播州供电局超前服务 无人机助力客户巡线

作者:倪妮  2018-03-28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常我们一个星期才能完成的工作,你们一天就完成了,以往的巡线方式耗时又费力,有了无人机的帮助,工作效率大大的提高了。真感谢你们啊!服务真及时。”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供电车间主任吴彦高兴地说道。


  3月27日,播州供电局对辖区内重要客户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110kV南铝线开展无人机巡视工作,帮助客户更快、更好的查找线路故障,发现问题及时消缺。


  据了解,中国铝业遵义氧化铝有限公司地处遵义市播州区尚嵇镇,是播州供电局二级重要客户,同时也是辖区域内用电量最多的客户之一。为了确保客户110kV南铝线安全稳定运行,播州供电局积极开展客户服务工作,邀请遵义供电局输电管理所机巡中心参与此次巡线工作,利用无人机对线路进行精准巡线。


  据悉,本次线路巡视出动4台无人机,21人分两路对110kV南铝线开展巡视工作,主要检查110kV南铝线绝缘子有无破损,导线、金具、通道有无异常等情况。


  面对新时代,播州供电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的电力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针对不同用电群体采取差异化的服务,将互联网、无人机等前沿技术应用到客户服务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遵道行义新篇章贡献南网力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播州供电,超前服务,无人机,客户巡线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