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淮安供电营业部:全员全力全程做好“十九大”安全保电

作者:张彤   2017-10-1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3日,江苏淮安供电公司淮安供电营业部在部门单位和26个供电所,开展喜迎十九大保供电专项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保供电,把优质服务和投诉管控工作落实到位,淮安供电营业部深入传达贯彻上级公司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安全保供电重点工作及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门、单位和基层供电所,充分认识十九大保供电的意义,细化落实保供电方案,宣传到每一个岗位员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加强运维管理,消除问题隐患,确保保供电和服务工作到位。


  近来,淮安营业部全面启动了十九大保供电工作,提前安排部署,成立保电小组和用电检查队伍,落实人员责任、抢修物资和应急车辆,做到人员、车辆、物资“三落实”。同时制定电网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供电保障与服务、网络安全、基建安全及安保维稳6个专项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十九大保供电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供电,十九大,安全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