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把脉”工作质量 促优质服务提升

作者:陈越颖  2017-09-1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提升营销服务规范性,维护安全和谐的稳定局面,连日来,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城区营业厅及各供电所进行“把脉”检查,查找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促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


  此次检查由营销部抽调营业、计量、账务、用检等专业骨干,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城区营业厅及各供电所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通过“看、查、访、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业扩报装规范性、业务规范性、计量装置巡视、片区经理设置等方面内容。检查人员对发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逐一登记,并当场向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由专人对落实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办。


  据悉,下阶段,该公司将着力从智能交费推广规范、员工工作规范及服务行为、业扩全流程风险等方面入手开展排查,坚持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提出整改意见,达到 “查处一件、杜绝一类、消除一片”的效果,切实提升用电满意度。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供电,工作质量,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