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微信群保供电服务“零距离”

作者:吕春霞  2017-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自从供电所人员建立电力客户微信服务群后,我们不仅可以随时看到停电信息、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服务情况,还可以直接询问电费信息、交费方式和电价政策,真是方便得很啊!”9月13日,家住龙店乡前王曹村的李大哥向村民们说起了自己的体会。


  今年以来,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与各村委会积极联系,建立了村级微信群,发布停电公告、普及电力政策、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接受客户咨询、提供报修服务,这也是该公司“全能型”供电所创建工作中的一项便民新举措。


  该公司还以台区经理和供电服务队为依托,以微信、短信等为平台,构建快速响应的服务端口;做好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工作,让客户满意;加强台区经理“一专多能”的培训,补齐短板,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客户能力,积极打造“业务协同运行、服务一次到位”的“全能型”乡镇供电所,不断提高供电所工作效率和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武邑供电,微信群,保供电,服务,零距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