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十九大特级保供电工作

作者:龙晓燕  2017-09-13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党的“十九大”召开日益临近,为确保“十九大”期间乐至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广大市民及时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大保供电工作。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把党的十九大保供电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部署,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十九大”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并将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制定保供电期间系统运行方案并落实电网运行风险管控措施,明确电网运行风险及应对措施,科学合理规划电网运行方式;组织人员对保供电涉及的输、变、配电设备进行特巡特维和专业巡维,对管辖范围内重要保供电用户的电力设备开展一次全面的用电安全检查,分析重要保供电场所用电设备运行方式存在的风险;细化应急处置步骤,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抢修人员准备充分、应急物资和装备储备充足,为用户提供应急供电保障。


  目前,该公司各项“十九大”保电准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当前,该公司正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梳理管辖业务的风险管理脉络,强化电网、设备、作业风险的联动控制,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重要用户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保供电工作。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该公司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守和保供电信息“零报告”制度,做好保供电工作的指挥协调;加强负荷预测,在保电期间确保主网全接线方式运行;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及时发现缺陷进行诊治处理,全力确保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乐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的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乐至供电,十九大,特级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