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如东供电公司:整治重载台区 迎战大负荷用电

作者:张壮志  2017-07-28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7日,如东气温升至39度,拉响了橙色预警,电网负荷屡创新高。由于负荷激增,配电台区屡屡出现重过载现象。


  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工程和应急物资绿色通道,下达农网应急工程22项,在完成现阶段44个过载台区治理的基础上,增加配电变压器布点12台,配电变压器增容19台,新架空绝缘导线约24公里,预计应急工程将于7月31日前全部完工,有效解决迎峰度夏期间存在的供电质量问题。


  据统计,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供电安全,上半年该公司共计安排农网迎峰度夏项目86项,并于6月30日全部竣工。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改善了老旧城区、农村综合变线路、设备状况,提升了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能力。在连日来的高温高负荷期间,各供电所进一步加强值班管理,增加抢修队伍力量,安排特巡人员迅速处理各类电网故障,对重点电网设备开展了持续特巡,确保了高温高负荷时期的安全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重载台区,负荷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