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黄冈黄梅供电公司:高效推进智能集抄建设

作者:程耿  2017-07-04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4日上午,黄梅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在运维稽查班班长郭胜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对凤凰城小区所有集装器进行更换,全面提高采集水平。


  据悉,由于城区不少小区集装器运行超期服役,致使运行不稳定,整体采集能力下降,按照中心主任黄超的安排,中心运维稽查班在本月底前必须完成城区棉纺、凤凰城等6个小区低压表计的轮换工作。


  为了赶工期,加快进度,圆满完成任务,党员服务队在班长郭胜身先士卒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群策群力、起早贪黑的突击安装,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


  4日一大早,天刚蒙蒙亮,一群头戴红帽子的施工人员便悄无声息地进入了凤凰城内,紧张有序的换表工作开始了。抄收员负责核对表计信息及登记旧表指示数;维护人员一人忙碌着开计量箱门、拍照、配新表;另一人则小心的带电拆除旧表和安装新电表……对于换表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场就做了妥善处理。队员们2人一组,配合默契、动作娴熟,计划一天时间全面完成563块单相表更换任务。


  目前,城区的电能表轮换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届时超期服役的电表将全部“退休”,以确保数据采集终端在线率达到99%以上,采集成功率达到99%以上,力争达到10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高效推进,智能集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