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涟水供电:高效推进春季检修工作

作者:王阳阳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21日,国网涟水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对110kV振丰变20kV出线开关柜安装零序流变,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电力检修的一个镜头。


  3月份以来,该公司针对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和设备暴露出的问题、存在的缺陷和隐患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组织检修人员根据春季检修方案扎实开展春检工作,并将设备消缺、电网建设等与春检工作同步进行,最大限度减少重复性停电和非计划性停电。面对检修工作任务重、人员少、安全管控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本着“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统筹安排、科学管理,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为保证春检安全措施的落实,该公司坚持狠抓现场安全管控,重点加强技改、大型检修现场的安全管理,强化作业方案、三措、作业指导书的审批,保证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同时,集中力量加强变电站、线路设备安全巡视、排查工作,及时做好变电站、线路设备的危险源点与安全运行隐患的管控,完善安全检查负责制、问题整改责任制,坚决杜绝人身事故、误操作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涟水供电,春季检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