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分路供电所推出工作量化考核“说清楚”制度

作者:程耿  2017-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0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工作量化考核工作会议在黄梅供电公司分路供电所2楼进行,7个员工分别就本人线损、采集率、服务投诉等工作考核滞后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当领导、同事的面“说清楚”。


  会上,7个员工深刻认识和检讨了工作量化考核各类指标不达标对供电所整体营销工作造成的负面影响。并结合实际,全面透彻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强化管理、规范抄核收管理流程、加大线路改造力度、加强用电营业普查等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步骤和期限。


  分路所召开工作量化考核滞后“说清楚”会议,充分显示了该所对降损增效工作的重视,达到了以点带面的警示作用。会议决定,对在下月工作考核滞后的员工,除继续“说清楚”外,还将进行“问责”,并进行相应的经济处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分路供电所,工作量化考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