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西吉安供电“月度用电体检报告”助大客户发展

作者:彭学军  2017-03-31

  农村电气化网讯:“用电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主矿配变三相负荷不平衡,C相出线发热老化,无功补偿装置C相烧坏,建议调整负荷,更换老化线路及烧坏的无功补偿器。”3月28日,江西吉安县官田煤矿徐矿厂收到了一份来自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的《矿区月度用电体检报告》,煤矿用电情况在报告里一目了然。


  春节过后,江西吉安大客户企业生产用电负荷强劲增长。为保障企业用电安全,促进节能发展,吉安供电公司推出了“大客户用电月度体检”服务新举措,由客户经理定期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建议,把脉问诊企业用电安全,会诊企业用电能效。


  客户经理现场诊断客户经营情况、用电设备、用电负荷、变电容量及功率因素等用电能效参数,综合把脉与会诊出来的问题,为大客户编制《月度用电体检报告》,指出客户用电安全与用电能效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在月初提交企业,并协助企业制定整改对策、措施,帮助客户整改直至用电安全隐患全部消除。针对能效诊断中发现的问题,吉安供电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并开具“省电药方”,支招大客户节能增效。


  据悉,今年来,该公司上门走访大客户69家,为客户编制《月度用电体检报告》22份,帮助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3项,开具“省电药方”22个,均为相关企业采纳,并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西吉安供电,月度用电,体检报告,大客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