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红马甲”贴心服务乡镇卫生院

作者:彭学军  2017-03-23

  农村电气化网讯:“乡镇卫生院没有专职电工,出了用电故障,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找供电员工,他们的服务很‘给力’,只要一个电话,片刻就到,真是院里的‘电保姆’!”3月22日,江西吉安县敖城镇卫生院负责人向笔者直夸吉安县供电公司“红马甲”。


  针对乡镇卫生院没有专职电工的情况,吉安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党员服务队主动“补位”,定期深入各乡镇卫生院,了解卫生院用电负荷、用电设备和用电需求,并征求其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把脉卫生院内用电线路与设备,重点问诊配电房、放射室、医务室、病房及楼道走廊等场所用电安全,及时更换破损、老化的刀闸、插座、漏电保护器及电线;向医务人员和病患家属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医院用电安全事项;每季度开展一次上门“义诊”服务,免费为卫生院维修故障空调、电扇等设备。同时,常态化巡视、检查涉及卫生院的配网供电线路、配变设备,及时消除隐患、缺陷,提高供电可靠率,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此外,“红马甲”还24小时开通手机,做到“电话叫、服务到”,随时解决卫生院用电难题,受到广大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西吉安供电,红马甲,贴心服务,乡镇卫生院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