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肉鸡养殖产业发展

作者:彭学军  2017-01-12

  农村电气化网讯:“供电公司真是养殖户的电保姆,有你们隔三差五地来场里检查指导,我们用电无忧啊!”1月11日,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刘先禄、曾小勇来到永和镇尚书村肉鸡养殖专业户肖承祝的养殖场里排查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受到客户点赞。


  针对冬季气温低,温控养殖设备全面启动,不安全用电因素增加的情况,吉安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者主动深入辖区内肉鸡养殖场走访,了解用电负荷、设备容量及养殖户的用电需求,并就进一步做好供电服务征询意见与建议;主动与养殖户签订“一对一”服务协议,采取半月一次登门服务、每周一次电话随访、24小时包保服务等方式,当好客户用电保姆和参谋。志愿者定期检查养殖场用电线路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向养殖户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常识,传授节电“小窍门”和人身触电急救知识;义务为养殖户维修饲料粉碎机、温控设备。同时“一对一”跟踪服务养殖户新增、增容用电需求,确保客户用电“零等候”。该公司还加强对养殖场周边配网线路、变压器、开关等设备的特巡,发现隐患,及时组织人员维修、消缺,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助力肉鸡养殖产业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西吉安供电,一对一,服务,养殖产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