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赵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障返乡人员安全用电

作者:高云峰  2017-01-10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节,为确保返乡人员一进家门就能用上“放心电”,1月10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提前部署,让返乡人员享受到优质的电力服务。


  据悉,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供电服务小分队,设置服务联络站,提前与各个行政村村委会联系,统计掌握返乡人员用电信息,建立返乡人员档案,尽量做到“返乡人员回来一家,用电问题解决一家”。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家用电器配置和使用情况,对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区进行负荷预测,对过载线路和变压器进行更换,解决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过载等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开辟返乡村民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外出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专门开辟返乡农民工用电“绿色通道”,实行“保姆式”用电服务,最大限度节约返乡人员办理用电时间,并定期深入农民工家中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及时公布报修电话和联系方式,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同时,该公司通过设置流动宣传点、散发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加大对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醒返乡人员在欢度节日之际,别忘了安全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优质服务,返乡,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