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赵县供电加强“双节”期间廉洁自律教育

作者:侯西果  2017-01-04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3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关于公车私用等问题的通报和《中共赵县县委办公室、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重申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进行了“双节”前廉政建设诫勉谈话并就节前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着元旦、春节的来临,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注重从源头抓起,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于近日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发出廉洁自律过“双节”的倡议,确保政治安全、生产安全和经济安全。即: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大力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开展勤廉兼优先进典型示范教育、岗位廉洁从业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员工艰苦奋斗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大力营造“干净、干事”的廉政建设氛围,确保平安、廉洁、祥和过“双节”。增强纪律观念,重申廉洁规定,严禁收受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礼券、购物卡;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参与用公款支付的各种高档娱乐、健身活动;严禁酒后驾车、公车私用。开展家属“助廉”活动,让职工群众、干部家属积极做好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筑牢家庭助廉防线,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荣、以廉为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双节期间,廉洁自律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