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对外协队伍工作负责人进行岗前培训

作者:张壮志  2016-12-20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19日下午,江苏如东供电公司组织对11名新担任外协队伍的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以便为今后在工作中能做到规范化、标准化作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进一步增强配、农网工程施工工作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工程安全、质量和优质服务管控,有效提升农网工程施工管理水平。该公司结合配、农网工程工作实际,组织外协队伍工作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两票填写规定》、《农网配电典型作业防止重特大人身事故措施》、《南通供电公司工程、电网生产业务发包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农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考核办法》以及两票填写、标准化作业工序工艺卡填写、工程组织、技术措施,施工质量、工艺规范等相关内容,并结合施工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着重强调了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施工。


  据了解,今年来,该公司把加强外协队伍的管理纳入培训学习的重中之重,在培训内容、课程设置等方面精心策划,共安排了分包方安全职责、项目经理安全职责、工作负责人安全职责、优质服务案例分析、《农、配网工程管理规定》、《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等几个方面的培训学习,并以此作为外协队伍在农网工程项目实施中加以遵守的行为准则。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外协队伍,工作负责人,岗前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