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洪泽供电:主动对接返乡农民创业梦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11-3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还是家里的电工亲啊,多亏你们隔三差五帮我解决用电困难,要不我的金属套厂不会那么快用上电,也不会节省1600多元开支,你们真是我们农民创业的参谋啊!”11月29日,洪泽区黄集街道仇高义金属套制品厂,对前来开展用电服务的洪泽区供电公司营业员杨为珍、陈美宁赞不绝口。这是洪泽供电公司主动对接返乡农民创业,当好保姆参谋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随着区委、区政府多项惠民、利民政策的出台,当初几万农民外输的洪泽区,如今成了他们返乡创业的热土,岔河唐圩大米、黄集羊肉、蒋坝鱼圆、花河肉鸡养殖……各类家门口产业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成了该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为帮助返乡农民家门口实现“创业梦”,洪泽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推出了系列“圆梦”系列服务举措。


  该公司组织营销服务人员常态化深入村庄,动态了解返乡农民创业情况,及时摸清创业类别、用电性质、需求和用电负荷等信息,有的放矢为返乡创业农民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各供电营业厅开辟用电“直通车”,简化报装流程、压缩上电时限,指派客户经理,实行“一对一”跟踪督办用电工程安全、质量与进度,并帮助客户精打细算用电工程成本,尽力降低返乡农民创业开支,确保他们早用电、早投产、早受益。


  与此同时,电力客户经理定期上门走访服务,为返乡创业农民提供免费用电技术咨询,讲解并指导他们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会诊用电能效,结合行业性质、生产作业特点及用电负荷、功率因素、变电容量等因素,有针对性地开具节电药方,支招返乡创业农民节能增效。此外,该公司还加快升级改造返乡农民创业集中乡镇的配网,消除供电“瓶颈”,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创业农民用好电、好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主动对接,返乡农民,创业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