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全面部署年底同业对标工作

作者:良军 卢旭  2016-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8日,江苏洪泽区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四季度同业对标工作会议。该供电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发展部、财务部、安质部、调控分中心、运检部、营销部、运维站、农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从四个方面分析了该公司2016年三季度同业对标情况。各指标部门分别汇报了专业指标管控情况。三季度,该公司在全省51家县供电公司中综合评价排名第28位,位列全省分组对标第三组第1位;业绩对标排名第31位,管理对标排名第23位。


  会议对年底同业对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管控,各部门要下大力气抓好关键指标管控;二是要加强沟通,部门相互之间配合协调,尤其是要提高同对口上级部门的沟通;三是要加强落实,管控各项指标关键在落实提升措施,重点是弱势指标的提高措施落实。四是要增强提高指标信心,勇于进取,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同业对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