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榆林供电局全力开展新民爆炸现场事故抢险

作者:通讯员 巩尚宏  2016-10-26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4日14时03分,陕西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一处彩钢房内发生不明物爆炸。截止24日22时,事故造成12人死亡,147人受伤,其中重伤11人,轻伤136人,始发地周围房屋受损严重。


  事故发生后,陕西地电榆林供电局下属府谷县电力局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施工现场,服从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指挥对电力设施进行抢修。至10月25日10时45分,除事故中心区域受损严重、不能住人、不能营业的用户外,全部恢复供电。


  地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玉庆获悉事故消息后,委托榆林供电局总工程师张锋带领有关人员奔赴事故现场,了解电力设备受损情况,协调指挥电力抢修。


  张锋总工程师一行赶赴现场后,仔细查看了设备损坏情况和现场抢修进展情况,并指挥现场抢修工作。张锋要求抢修人员:一是必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能力完成抢修任务;二是将有可能送电到事故抢救现场的所有电源切断,谨防造成救援人员的伤害;三是要求府谷电力局安排人员在救援指挥中心值班,随时配合完成救援领导小组安排的任务。四是对后续申请恢复供电的用户,要认真检查用户的用电设备和用电线路,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才能恢复供电。


  随后,张锋一行来到救援指挥中心与现场指挥对接,指挥中心对榆林供电局的抢修工作非常满意。张锋总工程师向现场指挥表态:“我们的抢修人员就在这儿随时听候调遣,需要我们干什么尽管吩咐,我们会尽最大能力安全顺利地完成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榆林供电,新民爆炸,现场事故,抢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