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砀山供电公司开展“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大讨论活动(图文)

作者:冯厚慈  2016-08-31

 accb26dcc791bd594d6eb2ed0f03ff70.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谷宗文带领营销部主任张存刚等人来到周寨供电所,召集了该所全体员工和台区经理共计20余人,开展了以“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此次讨论活动的开始,揭开了砀山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大讨论活动的序幕。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客户对供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减少停电频率,强化服务投诉的管控,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公司服务质量。砀山供电公司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大讨论活动,并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公司主要领导担任组长。
 
 
  在周寨供电所的讨论会场,营销部主任张存刚首先对目前营销服务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谷宗文书记从六大层面对供电所的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他要求全体供电所人员和客户经理一要认清本次讨论会的重要性;二要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的“三合一”作用;三是要求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供电的可靠性,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四是要全体员工有一个统一的“家庭”认同感,要大家记住,不论是什么工种,都是“供电大家庭”的一员,都要为工作尽职尽责,要有主人翁的奉献精神;五要在生产生活中,确保安全无事故,不仅是对自己,还要对同事,对客户尽到心;六是要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跟上公司和上级各阶层领导的步伐。
 
c6e5384012187fe5518fc38bf9f21e53.jpg
 
  据了解,此次“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展过后,根据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各部门就本单位本部门所管辖区域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意见建议等4个方面,认真进行分析总结、提炼思考,形成分析报告,确保本次活动质量。全面增强公司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主动服务意识,真正体现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砀山供电,供电可靠性,客户满意度,大讨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