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洪泽供电:开展思想道德作风建设大讨论

作者:明俊 良军 卢旭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9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部门、供电所组织开展思想道德作风建设大讨论,全面落实省、市、县政府会议精神,标志着该公司思想道德作风建设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各组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从珍惜岗位、外部环境、企业与员工关系、家庭生活、法治建设、思想行为等方面讨论交流了个人看法想法。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加强思想道德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事件发生的严重性,当前要牢牢抓住安全和服务这两大工作主线,特别是要结合上级公司和地方政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组织员工再学习、再讨论、再排查、再整治,决不能触犯法律红线、决不跨越员工底线,党员要在亲历亲为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忧患意识,相互理解共同构建凝心聚力团队。在排查思想道德作风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时,要查清查明哪些问题在自己身上?哪些问题在别人身上?要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是法律规定的?哪些事是企业规定的?只有将问题排查清楚了,才能制定对策。时时刻刻把自己当着国网一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行、慎独,接待客户或服务客户时要做到言行一致、态度端正,把客户当着亲人对待,多站在客户一方想问题,换位思考,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争取客户的理解满意。要深刻认识思想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据了解,该公司布置了近期开展思想道德作风问题排查整治活动计划,明确了员工交友、三不指定、八小时之外活动、黄赌毒、物资回收、政处协调、服务态度、劳动纪律、思想道德、党风廉政等方面内容作为排查整治重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思想道德,作风建设,大讨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