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深化国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座谈会召开

作者:黄梅  2016-08-23

  8月19日,在习近平同志视察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5周年之际,深化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座谈会暨社会责任白皮书发布会在成都举办。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广迎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锐平、路耀华对国网四川电力多年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国网四川电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为民服务精神,做强为民服务的事业支撑,坚持不懈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央企应有的表率作用,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广迎强调,要不忘初心,大力弘扬共产党员服务队精神,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站在“十三五”新起点,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四川省委省政府及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要不断深化党员践行先进性的载体,用好用活锻炼员工队伍的熔炉,努力打造引领文明风尚的旗帜。


  会议同时发布《亮丽四川——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服务四川“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向利益相关方展示国网四川电力服务四川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举措和承诺,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综合价值的决心和信心。据了解,这是驻川央企发布的首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


  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起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公司践行群众路线、履行“四个服务”宗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五年来,国网四川电力始终牢记习近平同志的嘱托,搭建起党和群众之间一座座和谐、幸福的“连心桥”。


  会后,刘广迎前往成都石羊220千伏变电站,“送文化到基层”,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关怀送到一线。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座谈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