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安县供电公司保障暑期肉鸡养殖用好电

作者:彭学军  2016-08-16

  农村电气化网讯:“肖老板,鸡舍空气开关触头有发热烧灼痕迹,需要更换。酷暑天鸡舍不要随意添加大功率降温电器,以免线路过载,烧坏设备,引发电气火灾。”8月15日,江西吉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吉安县永和镇尚书村肉鸡养殖专业户肖承祝的鸡舍里问诊用电安全,叮嘱其高温天气养殖安全用电应注意的事项。


  肉鸡养殖是吉安县农业6大特色产业之一,也是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主要产业。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为确保鸡舍温度在18~28℃,促进肉鸡成长,吉安县各乡镇养殖户纷纷用上了降温电器,与此同时,养殖场用电负荷迅猛增长,不安全用电隐患随之而来,吉安县供电公司主动出击,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深入各乡镇养殖户走访,了解鸡舍用电负荷、用电需求,并发送高温养殖安全用电常识手册;排查鸡舍用电隐患,重点检查漏电开关、刀闸、插座及导线,规范私拉乱接,消除安全隐患;讲解高温养殖安全用电应注意的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提醒养殖户不要随意添加大功率电器,以免线路过载,烧坏设备,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事故。同时,不定期特巡养殖场附近配电台区,发现隐患,第一时间维修消缺,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还对涉及肉鸡养殖用电过载的公变进行增容改造,消除供电“瓶颈”,确保电力供电处,养殖户用得好。据悉,8月以来,该公司已升级改造超载公变11台,受到肉鸡养殖户的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吉安供电,暑期,肉鸡养殖,用好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