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商丘供电公司:电缆入地美化环境

作者:王辉  2016-07-12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0日20时30分,随着110千伏京阏T向线26号杆的连根拔起,标志着商丘供电公司归德路电缆入地改造涉及电杆全部拆除。至此,该公司电缆入地改造工程已基础完成,进一步美化了商丘的市容市貌。


  归德路拓宽改造是商丘市重点工程。因归德路的拓宽建设,原来位于路边的110千伏张向线、京阏T向线的10根电杆,改造后变成了道路中央,不但影响交通,还影响美观。为此,商丘公司积极展电缆入地改造,美化、亮化市容市貌。自6月中下旬以来,该公司施工人员克服高温、多雨、蚊虫叮咬、施工环境复杂等因素影响,抢时间、抢进度,确保了电缆入地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尤其是7月7日至8日,为配合电缆入地改造,110千伏向阳变电站全站停电期间,该公司除了采取互供、倒负荷等措施,全力保证市民生产生活用电外,还积极实施“零点”工程、“凌晨”工程,将停电影响努力减到最小。


  经过连续多日的不懈努力,该公司共组立铁塔3基,安装10千伏环网柜13台,箱变10台,电缆分支箱2台,敷设110千伏电缆3.3千米,10千伏电缆9.5千米,400伏电缆8千米。同时,对10基旧铁塔进行了拆除,并将塔脚螺栓进行了切割,消除安全隐患,让改造后的道路焕然一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商丘供电,电缆入地,美化环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