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商丘供电公司:完成“井井通电”试点县合作协议签订

作者:王辉 周东旭  2016-05-25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与民权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民权县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和“井井通电”工程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河南首个电网企业与政府合作建设机井通电工程试点的开始。


  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关于完成中心村电网改造和平原地区机井通电的工作要求,整合机井通电建设资源,商丘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协调,就推进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和“井井通电”工程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首先与民权县人民政府达成了试点合作意向,最终完成了合作协议的签订。《协议》进一步明确了机井通电工程中电网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建设范围、投资界面和责任范围,涉及民权县57个小城镇、中心村的11.2万人,共有12070眼需要通电及改造的农田灌溉机井,将使60.4万亩农田收益。


  《协议》的签订,不仅有助于中心村电网建设、机井全部通电目标的圆满完成,而且开创了电网企业与政府合作建设机井通电工程的工作新模式,对于各类涉农资金项目协调发展和有序建设等,都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目前,商丘公司与其他6个县政府的合作协议正在陆续签订中。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商丘供电,井井通电,试点县,合作协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