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仙游县供电公司:进村宣传农网改造惠民政策

作者:余意 徐海丰  2016-07-01

  农村电气化网讯:“农网改造实实在在提升我们的用电质量,真是一项惠民工程,


  今后我们一定会多支持配合!”6月29日,国网仙游县供电公司在繁华的榜头镇坝下村开展“‘阳光惠民’工程在行动”宣传活动,获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仙游农网升级改造投资力度加大,农网项目将覆盖全县所有乡镇,对未改造的电网进行改造,重点解决供电能力不足、农村低电压等突出矛盾。为保证工程顺利启动实施,该公司启动农网改造行动计划,实行项目经理制,推进标准化建设,并加强政企协同,确保惠民项目有效落地。当前正值施工高峰时期,该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邀请广大群众支持工程建设、参与工程监督,防止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乱收费、乱集资、乱摊派等现象。


  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摆开农网“阳光幸福”工程廉政提示卡、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宣传材料,不时有群众涌上来,领取宣传材料,咨询相关用电问题。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将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位群众手中,现场讲解农网改造惠民政策、安全用电知识及高温季节用电等注意事项。


  据统计,该公司在本次活动上共发放宣传单570多份,接受用电咨询18人次,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拓宽宣传范围,邀请群众参与支持农网改造升级工作,让每个惠民项目“走进”千家万户。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仙游供电,进村宣传,农网改造,惠民政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