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红细胞”突击队力促农网改造工程完美“收官”(图文)

作者:宋道辉  2016-06-21

“红细胞”突击队力促农网改造工程完美“收官”.jpg

“红细胞”突击队力促农网改造工程完美“收官” (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乐至县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新增中央预算投资项目(第三批次)施工已全面进入最后攻坚“倒计时”。随着改造项目的结束,农村居民将彻底告别“低电压”的日子,用电质量将得到大幅提高。


  在劳动镇潮水村等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施工现场,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的“红细胞”突击队员们正冒着炎炎酷暑,日夜奋战在农网改造项目施工一线,他们每天坚持在高温下工作十几个小时,登杆放线、架线、拉线、紧线……一切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红细胞”突击队力促农网改造工程完美“收官” (3).jpg


  “在工程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所有的队员坚守现场,有信心、有决心安全、高效、准时地完成这项施工任务。”“红细胞”突击队工程一队队长杨启辉说道。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乐至公司坚持严把质量和现场安全关。目前,“红细胞”突击队员们充分利用节假日连续奋战,确保6月3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红细胞突击队,农网改造工程,完美收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