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开封祥符供电:举办优质服务提质提速业务知识普考

作者:王艳玲  2016-04-22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20日—21日,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举办了优质服务提质提速业务知识普考。普考范围为公司供电所全体人员,共211人参加考试。公司副总经理贾新胜亲自主持监考,明令严肃考场纪律,全程录像。


  据了解,为了防止替考,对每一个供电所参考人员进行拍照确认,此次考试严格程度非常高,旨在要让每一位供电服务人员严肃对待,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优质服务技能和自身业务素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网公司2016年营销工作会议及公司“两会”精神,继续深化“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强化内部供电服务管控,夯实服务基础、规范服务行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自3月中旬以来,祥符供电公司按照“四统一”要求全面开展了供电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流程、统一人员行为、统一窗口配置。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祥符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合乡所管理部,针对供电服务窗口人员所应掌握的应知应会业务知识进行了搜集汇总,形成知识库,发送给各个供电基层人员,包括农电工,开展全员学习。知识库涵盖了网格化管理、首问负责制、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免填单等日常业务知识,相关电价、收费标准以及供电服务“零容忍”考核事项等内容。各供电所员工及农电工通过自主、集中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学习。


  通过此次普考,将对基层供电服务规范窗口服务行为、转变服务态度起到良好的修正效果,并切实提高营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业务水平,为构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的供电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窗口“无推诿”、服务“无违诺”、业务“无差错”目标。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开封祥符供电,优质服务,提质提速,业务知识普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