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尉氏县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点亮校园

作者:郑亚亚  2016-03-04

  农村电气化网讯:“同学们,春天放风筝的时候要远离电力线路,不要用湿手触摸电器,不要攀爬变压器……” 3月3日下午,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服队队员为小学生们送去一堂精彩生动的安全用电课。


  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服队一行十余人来到尉氏县大营乡芦医庙小学,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爱心点亮校园”为主题的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通过开设电力课堂、现场演示、观看画册、现场问答有奖互动等方式,教学生们认识电力安全标识,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队员们与学生们亲切的进行交流,一起做游戏,为小学生们带来快乐和温暖,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此外,队员们走进教室、微机室等地点对学校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更换老化线路设备,确保学生用电安全。


  近年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各项优质活动,为广大电力客户用电排忧解难,学习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奉献力量。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尉氏供电,雷锋精神,爱心,校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