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春节保电 我们准备好啦(图文)

作者:石冰  2016-02-03

2月2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的保电人员正在检查凯里城市电网的供电线路及设备,意味着该局春节保电工作全面启动.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2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的保电人员正在检查凯里城市电网的供电线路及设备,意味着该局春节保电工作全面启动。


  春节临近,该局高度重视“春节”保电工作,在全面启动春节保供电工作预案的同时,对各项保电工作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保证凯里配电网平稳运行,确保春节保电进入“全员、全方位、全天候”工作状态。


  该局历来重视春节保电工作,多年来已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保供电措施。包括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认真研究和制定保供电计划,确保春节期间不安排停电工作;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线路和设备存在的风险和隐患,组织专业队伍对政府机关及重要企事业单位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并跟踪客户整改情况,及时掌握辖区供用电情况,确保电力稳定供应;对重点保障项目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提高各级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该局要求,全体上下一定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确保抢修车辆、抢修工器具、抢修材料准备充足;加强重点设备的监控和巡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有影响的停电事件,对突发事件,要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快速反应、果断出击,第一时间上报,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将社会影响降低到最小;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照顾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的生活,做到安心值班。


  目前,该局已经组织制定并逐步落实保供电预案要求,并已充分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安排、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理准备工作,全面开启保电模式,为凯里市人民群众快乐、祥和的度过今年新春佳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春节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