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屏障

作者:石冰  2016-01-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切实防止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统一要求,结合消防安全环境实际,1月27日,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与全体员工签订了《2016年安全防火责任书》,从而保证了该局各项生产生活场所的防火工作落到实处,为消防安全构筑了一道屏障。


  据了解,今年起,该局把冬季防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将消防工作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工作同步布置,成立冬季防火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工作组,对在办公楼内、物资仓库、车库内放存易燃易爆物品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登记并限期整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决取缔明火取暖装置,使该局辖区内各场所的防火安全隐患得到了及时排除。同时,还制订防火应急预案,为员工讲授消防知识,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和消防知识考试答题,保证本部门员工普遍掌握了防火“三懂三会”的基本知识与技能。“三懂”是指懂本岗位生产过程中的火灾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初级火灾的方法;“三会”是指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扑救初级火灾;会报火警119,以保障电力生产和建设安全运行。


  在签订责任书时,该局还不忘提醒员工们做好年前消防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该局全体员工表示,会配合做好责任书的签订工作,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春节前日常生产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凯里供电,消防安全,防火屏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