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进校园 撑起孩子“安全伞”(图文)

作者:李腾飞  2024-03-26

5dc000b32aa0310c4328b2da4fdb92d5.pn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李腾飞)为响应省公司“1+4”“社会责任月”活动,近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犀溪供电所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增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犀溪中心小学,该公司员工通过PPT,现场讲解以及问答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重点讲解了什么是触电,电的危害和电器引起火灾的安全扑救方式,认识电力警示标志,预防用电事故的发生,教育和引导学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在互动问答环节,一个个问题引导着学生主动思考,激发着他们对“电”的兴趣,课堂氛围异常热烈。

  校园学生群体相对集中,能更好的做到宣传普及。增强学生的用电安全认识,以点带面,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共同保护电力设施,共同营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氛围。(李腾飞)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寿宁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安全伞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